FANDOM

禁卫军
GrineerProsecutor
簡介
派系 IconGrineerBGrineer
類型 近战
武器 双头蛇
詳細資料
複製肉體 150
Slash b+  Heat b+  Viral b+++  Impact b  Gas b‐‐
鐵質裝甲 5
Toxin b+  Puncture b++  Corrosive b+++  Slash b-  Blast b-
基礎倍率 头部:2.0x
基礎等級 1
其他
資料庫掃描次數 10
掉落MOD 融合核心
爆发装填
致命一击
压迫点
深渊之火
北风
增幅线圈
毁灭Grineer
Flow
使用恶毒的近战攻击
我被困在这艘船上太久了,以至于快记不得像他那样身份的Orokin是怎么说话的了。现在我对他说的每个字如视珍宝。

“Bilsa,”Alarez的声音从我的控制台传来,“我们正在解救你,但我需要问个清楚:绑架你的人是个……” “是Grineer”我轻声说道。 “一个Grineer?”他明显不敢相信。 “是的,他叫Veytok。” “他还有名字?” “反正他不让我用其他名字,”我需要让他相信我,但是我感到他正在动摇。“其他的Grineer和他不一样,仍然很迟缓,但是他们对Veytok言听计从。这一定是个变异……” “那不可能,”他完全不相信我。“这种情况会在生产的时候就被发现,并销毁,只有军用的Grineer才被给予……” “本应被发现,但是没有”我打断他。“听着,我现在还活着的唯一理由就是基因验证锁定。我是Sectarus阶级的,这艘船的中枢只听从我的指令。那个Grineer需要我。繁星在上,和那些家伙在一起你根本无法想象……” “你说你是Sectarus阶级的?”现在他有了兴趣。 “……一切都是脏兮兮的”我漫无边际地说着,“他们制造的东西也是脏的。我的袍子已经从黄色变成了黑色,我都不觉得自己是Orokin人了。” “你是不是说了你是Sectarus阶级?”声音掩饰不了他的故作镇静。 “当然了,你不是吗?” “我们准备开始对接”他说。 我切出显示窗,巨大的执行官级驱逐舰正开始向我们的小船驶来。那如同大理石一般的外壳在太阳的照射下熠熠生辉。我是多么想念那洁白的长廊,完美的金色镶边,还有和Orokin高位者忙着讨论帝国政事的时候。我应该属于那艘船,这是我生来的权利。 “停下,”我想要惊呼但又压低声音,“你不明白,他很危险。我们一直在劫掠其他的飞船,召集Grineer。繁星在上,瞧我都干了些什么。”我的声音里传出了我的情感和恐惧,“我……我帮助他壮大了军队。” “是吧,一支Grineer军队,”他顿了一下,接着沉沉地呼了一口气,“Bilsa,不管你做了什么,你没有选择。你也知道这星系里发生的事了,活着就是一种荣耀。”他说。 “你什么意思,发生了什么?”我问。 “执行者们,议会,都已经不见了,大多数Sectarus也已经没了,也许你是最后一个。”他的声音变得尖厉。“你可以理解吗?星系正在崩塌,但是我们可以重建秩序。” 船体上有一声碰撞,他们已经对接了? “那Tenno呢?” “那些背叛者?”他说,“希望已经走了。” “慢着”我不禁疑虑,“你是说你的执行官驱逐舰上没有Sectarus或者执行者?那你拿什么在开船?” 他无视了我的问题。“我们已经对接,赶快,打开气密门,我们可以帮你。” “这太危险了,”我说,“他们埋伏着你们,你们会死的。” “Bilsa,你对外面发生的事一无所知。一切都处在混乱之中。能找到你你运气很好,其他人都不可信,但是我可以帮助你。打开气密门。” “我不能,一旦门开了,他们会杀了你们所有人。你就和我说会儿话吧,我很久没这样说话了。” “Bilsa,”他的声音变响了。Orokin帝国已经没了,那些基础设施,轨道,没有一个可以用了,都被锁定了。”他这是在训斥我吗?“感染体到处都是,暴乱……” “……但他们会杀了你。” Alarez打断我,“月亮也消失了。” ”你在胡说什么Alarez。“我说。 ”先没什么不是胡说了,“他吼道,”开门!“ ”Alarez?“ ”对不起,只是我们没有时间了,“他平静下来。”Veytek现在在哪?“Alarez问。 ”所有的Grineer都在对接仓,那里无法通过……“我顿了一下思考起来,”不过,还有一条路。有个警急舱门,你可以伸出维护通道,从飞船的上方进来。“ ”这就可以避开所有的Grineer。这才是Sectarus该有的思考方式。你现在是一个人吗?“Alarez问道。 ”是的,自从他们看到你的船,我在他们眼里就好像再也不重要了。你过来的会后我会把他们远远地锁住,应该能困住他们一会儿,抓紧时间。“ 我最后看了眼已经变成我家的肮脏舰桥,踱步走进链接甲板的小型扶梯。在顶部有一个系统房间,可以连通飞船的不同隔间。我抬头看着天花板的舱门,耳边传来连接杆移动的声音。 ”中枢,现在执行指令。“我下令。 ”明白,Sectarus Bilsa。“飞船中枢回答道。 不一会儿舱门滑动打开了。深色的眼睛从Dax的头盔护面下盯着我。他一言不发。 我打了招呼”很高兴见到你,Dax。“ 在跳下来站在我面前之前,Dax用步枪扫视了房间。紧接着,又有3个禁卫军随着他跳了下来。警卫们满身血渍和 伤疤,他们的装备不整齐而且老旧。Alarez跟着下来了,他并不对称,眼睛也无光,他甚至不到Enginus阶级? ”感谢繁星你来了。“我伸手想要打招呼,但是Dax抓住了我。 ”把她压住。“Alarez说道。 他抽出一个装置,我一眼就认出那是个基因采集器,他是从哪里搞来的? ”我很抱歉Bilsa,你是个好人,但是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,“他打开了采集器的开关。”一段你基因的编码就能让我完全掌握执行官驱逐舰。“他将采集器指向我,”不会疼的。“ 随着辐射穿过,我的皮肤瞬间感到热量,又立刻冷了下来。”瞧你的样子,“我说,”你和我一样堕落了。果然已经终结了吗?“ ”你说帝国?恐怕是的,“他放下了采集器,”走吧。“ ”你会杀了我吗?“我问道,眼睛紧盯地面。 ”不能让你居我之上,“他叹了口气。”不过你先要命令你的中枢切断Grineer的生命维持。“ 我抬头看着他,”我做不到。“ Alarez微笑起来,“你当然可以做到。” “我也希望我可以,但是我早就告诉中枢打开气密门。他们已经在你的船上了。” 不解滑过Alarez的脸的瞬间,一滴血从舱门滴落到Dax的头盔上。他正好来得及在Veytok巨大的盔甲落在他身上前抬头看了一眼,随即一把大刀(machete)就穿过了Dax的胸口。一瞬间,我背后的门打开了,更多的Grineer涌了进来,那些禁卫军毫无招教之力。 Alarez成了最后活下来的,他呆若木鸡,”Bilsa,这是怎么回事?“ ”我警告过你不要来了,”我说道,“我说过他们会把你们都杀了。” 他不禁说道,“你和Grineer合作?” “Alarez,你说对了,星系已经一团糟,我无法相信任何人,不过这些Grineer和我,我们已经达成了共识。”我微笑着站起身,“不过,能不能请你和我多说一会儿话呢?这些Grineer太蠢了。你从哪里来?我认不出你的……” Veytok抓起Alarez,将他的喉咙割开,鲜血溅到了我的袍子。 “我说了我要活的!”我吼道。 “没信任,”他说。他的语言一天比一天清晰。“我们已经有了驱逐舰和上面的实验室。不需要他了。” “你每次都一定要在我探视前杀了他们吗?”我说。

Veytok嘟囔道,“你是Grineer了,你不需要探视。”
禁卫军是第五种被添加到游戏中的Grineer近战单位,他们的穿着与其他Grineer截然不同并挥舞着双头蛇。这种敌人只会出现在谷神星Grineer船坞地形中

Tactics

他们被Lotus称为恶毒的近战高手,实际上的确如此

如同其他的传统近战单位,禁卫军经常会进行冲刺并对目标进行暴风般的快速打击

禁卫军是唯一一种正面格挡的Grineer单位,这使得1对1战斗变得十分困难

Variant

判官是Vay hek委员亲自挑选的精英版禁卫军,并被交付了委员当前的位置

令判官与众不同的最基本的一点便是他们的元素伤害系统—一共有4种判官,对应四种基础元素伤害,火焰冰冻电击剧毒,他们只会受到对应元素的伤害而对其他伤害,包括组合元素伤害(例如辐射)几乎免疫。同时他们还会投射出一个光环让附近的盟友都受到这种免疫效果

尽管在这种情况下,玩家也不一定需要对应元素来击杀判官,切割伤害也可以对判官造成伤害,尽管并没有对应元素那样有效

高精度/射速的武器——比如装备了神枪手Mod的勇气玛瑞火枪,依然可以通过爆头射击在几秒内解决判官,利用冰冻触发的缓慢效果能够让玩家更容易的做到这点

判官并不能被Nekros亡者幽影技能复活,从而防止玩家利用其免疫buff

当判官被击杀后,会掉落以下四种信标之一:Delta,Gamma,Kappa或是Omega,数量1-3不等,这些信标可以用来合成三角定位器,一种曾作为Vay Hek刺杀任务钥匙的关键道具(自从Update 15.13后,Vay Hek委员成为了地球Boss,并对精通段位5及以上的玩家开放),用来获得Hydroid战甲部件的蓝图

火焰判官 常规 其他
GrineerProsecutor
出现地点 Grineer Shipyard 资料库扫描次数 3
武器 双头蛇 其他掉落 Delta 信标
Gamma 信标
Kappa 信标
Omega 信标
详细信息 MOD掉落 火焰防护
融合核心
戏法增幅
净化Corpus
步枪才能
敌人感应
复制肉体 450
Slash b+ Heat b+ Viral b+++ Impact b Gas b‐‐
铁质装甲 5
Toxin b+ Puncture b++ Corrosive b+++ Slash b- Blast b-
基础经验值  ?
基础等级  ?

冰冻判官 常规 其他
GrineerProsecutor
出现地点 Grineer Shipyard 资料库扫描次数 3
武器 双头蛇 其他掉落 Delta 信标
Gamma 信标
Kappa 信标
Omega 信标
详细信息 MOD掉落 火焰防护
融合核心
戏法增幅
净化Corpus
步枪才能
敌人感应
复制肉体 450
铁质装甲 5
基础经验值  ?
基础等级  ?

电击判官 常规 其他
GrineerProsecutor
出现地点 Grineer Shipyard 资料库扫描次数 3
武器 双头蛇 其他掉落 Delta 信标
Gamma 信标
Kappa 信标
Omega 信标
详细信息 MOD掉落 火焰防护
融合核心
戏法增幅
净化Corpus
步枪才能
敌人感应
复制肉体 450
铁质装甲 5
基础经验值  ?
基础等级  ?

剧毒判官 常规 其他
GrineerProsecutor
出现地点 Grineer Shipyard 资料库扫描次数 3
武器 双头蛇 其他掉落 Delta 信标
Gamma 信标
Kappa 信标
Omega 信标
详细信息 MOD掉落 火焰防护
融合核心
戏法增幅
净化Corpus
步枪才能
敌人感应
复制肉体 450
铁质装甲 5
基础经验值  ?
基础等级  ?

head